您好!欢迎来到 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   
友情链接
新闻通知

联系我们

  • 电话:023-65111297
  • 邮箱:dlwuyao@cqu.edu.cn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单位:重庆大学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
  • 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新闻列表
苏州热工研究院运行技术部总工程师郭建兵研究员做客工程科学前沿讲坛
发布时间:2017-04-28
        
        
阅读:
        
分享到:
【 导读 】 苏州热工研究院运行技术部总工程师郭建兵研究员做客工程科学前沿讲坛2017年4月27日上午,应动力工程学院、低品位能源利用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苏州热工研究院运行技术部总工程师郭建兵研究员做客“重庆大学工程科学前沿讲坛”第210讲,在动力工程学院303会议室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此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工程学部主办,动力工程学院、低品位能源利用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主持报告...

苏州热工研究院运行技术部总工程师郭建兵研究员做客工程科学前沿讲坛

2017年4月27日上午,应动力工程学院、低品位能源利用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苏州热工研究院运行技术部总工程师郭建兵研究员做客“重庆大学工程科学前沿讲坛”第210讲,在动力工程学院303会议室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此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工程学部主办,动力工程学院、低品位能源利用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主持报告会,并为郭建兵研究员颁发“工程科学前沿讲坛纪念讲牌”。

郭建兵是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现为苏州热工研究院运行技术部总工程师,中国核能行业协会核风险管理专题工作组副组长兼专家组组长。长期从事核电厂概率安全评价(PSA)模型开发和风险指引应用技术的研究工作,全面掌握PSA的理论和分析方法,在国内PSA领域具有很高的声望和权威性。

报告中郭建兵研究员从核安全发展历史出发,介绍了确定论安全管理的重要事件、基本概念、由来,和基本框架,结合确定论方法的困境和缺点,讲述了概率论方法的发展和壮大的历程,并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本场学术报告在全场师生的积极讨论和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实验室通知more
     
  用户名:  
  密 码:  
 
·
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