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   
友情链接
新闻通知

联系我们

  • 电话:023-65111297
  • 邮箱:dlwuyao@cqu.edu.cn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单位:重庆大学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
  • 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新闻列表
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专家一行莅临动力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18
        
        
阅读:
        
分享到:
【 导读 】 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专家一行莅临动力工程学院2017年7月15日,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专家一行莅临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并出席315会议室召开的合作交流座谈会。新加坡国立大学John Wang教授、Ouyang Jianyong教授、Ding Jun教授、Wang Qing教授、Benjamin Tee教授,我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院长廖强教授、副院长杨晨教授、副院长冉景煜教授及多位学术骨干出席本次会议。冉景煜教授主持会议。冉景煜...

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专家一行莅临动力工程学院

2017715日,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专家一行莅临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并出席315会议室召开的合作交流座谈会。新加坡国立大学John Wang教授、Ouyang Jianyong教授、Ding Jun教授、Wang Qing教授、Benjamin Tee教授,我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院长廖强教授、副院长杨晨教授、副院长冉景煜教授及多位学术骨干出席本次会议。冉景煜教授主持会议。

冉景煜教授致欢迎词,热烈欢迎新加坡国立大学五位专家来到动力工程学院。John Wang教授与廖强教授分别就国大材料系及重大动力学院进行简要介绍,双方进一步了解彼此的研究领域和建设规模。

双方热烈探讨了两院科研合作的方向和方式。主要包括挂牌成立“中-新能源材料与器件联合研究中心”,开展两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习交流项目,聘请国大教授来我院开办英文课程,派遣我院青年教师到国大进行短期交流访学,以及邀请国大教师担任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客座研究人员等。

座谈会结束后,新加坡国立大学一行前往我院多个实验室参观,对各实验系统及设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实验研究结果充分认可,也对实验研究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实验室通知more
     
  用户名:  
  密 码:  
 
·
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