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   
友情链接
新闻通知

联系我们

  • 电话:023-65111297
  • 邮箱:dlwuyao@cqu.edu.cn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单位:重庆大学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
  • 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新闻列表
重点实验室2018年评估准备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3
        
        
阅读:
        
分享到:
【 导读 】 重点实验室2018年评估准备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2018年4月3日,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动力学院3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重点实验室评估准备工作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实验室主任廖强教授,副主任冉景煜教授、李俊教授、孙宽研究员,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副院长杨晨教授以及学术骨干郑朝蕾教授等参加会议。冉景煜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就评估报告材料展开讨论,就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

重点实验室2018年评估准备工作推进会

顺利召开

201843日,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动力学院3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重点实验室评估准备工作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实验室主任廖强教授,副主任冉景煜教授、李俊教授、孙宽研究员,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副院长杨晨教授以及学术骨干郑朝蕾教授等参加会议。冉景煜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评估报告材料展开讨论,就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本次会议切实保证了评估准备工作的有序推进,对于评估材料的完善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具有重要意义!

实验室通知more
     
  用户名:  
  密 码:  
 
·
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