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   
友情链接
新闻通知

联系我们

  • 电话:023-65111297
  • 邮箱:dlwuyao@cqu.edu.cn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单位:重庆大学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
  • 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新闻列表
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7
        
        
阅读:
        
分享到:
【 导读 】 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18年4月16日下午,动力工程学院在3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院长廖强教授,副院长冉景煜教授、副院长李俊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骨干教师。廖强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学院2018年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展开讨论,针对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基地、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建设规划与保障...

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18416日下午,动力工程学院在3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院长廖强教授,副院长冉景煜教授、副院长李俊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骨干教师。廖强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IMG_7987.JPG

    本次会议就学院2018年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展开讨论,针对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基地、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建设规划与保障举措,并对目前学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本次会议为2018学科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对有效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实验室通知more
     
  用户名:  
  密 码:  
 
·
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