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   
友情链接
新闻通知

联系我们

  • 电话:023-65111297
  • 邮箱:dlwuyao@cqu.edu.cn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单位:重庆大学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
  • 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新闻列表
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Pau Loke Show副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23
        
        
阅读:
        
分享到:
【 导读 】 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Pau Loke Show副教授学术报告2018年4月18日周三上午9点30分,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重庆大学A区动力学院303教室举行了学术讲座:“Recent advances in downstream bioprocess engineering”。讲座嘉宾是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Pau Loke Show副教授。来自动力工程学院及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共60余名研究生和青年学术骨干参加了报告会。夏奡研究员首先代表动力工程学...

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Pau Loke Show副教授学术报告

2018418日周三上午930分,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重庆大学A区动力学院303教室举行了学术讲座:Recent advances in downstream bioprocess engineering”。讲座嘉宾是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Pau Loke Show副教授。来自动力工程学院及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共60余名研究生和青年学术骨干参加了报告会。

夏奡研究员首先代表动力工程学院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所有老师和同学对Pau Loke Show副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Pau Loke Show是马来西亚诺丁汉大学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副教授,他是马来西亚工程师协会(BEM)注册的专业工程师,也是英国工程理事会的特许工程师。他也是英国化学工程师学会(IChemE)的成员,目前担任IChemE生化工程特别利益集团的成员。他与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和非洲各国的研究人员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Pau Loke Show发表了90多篇期刊论文,4本书的章节,并发表了超过30次的会议演讲,并发表了5次以上的主题演讲。

Pau Loke Show副教授长期从事分离与纯化技术、生物制品和食品加工、整合上游和下游生物处理和微藻蛋白等诸领域的研究。报告首先从生物分离技术的发展展开,Pau Loke Show副教授介绍了一些最新的进展,包括萃取发酵、萃取生物转化水两相系统、水两相浮选和新研制的液体双相浮选。醇/盐液双相浮选(LBF),不仅能使细胞破裂,还能同时和连续地回收生物质,并且介绍了不同原油原料浓度、浮选时间、盐的种类、盐浓度、酒精浓度、酒精浓度、盐和酒精浓度的影响。

最后,动力工程学院朱恂教授给Pau Loke Show副教授颁发了“能源动力大讲坛”奖牌,本场学术报告在全场师生的积极讨论和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实验室通知more
     
  用户名:  
  密 码:  
 
·
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