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   
友情链接
新闻通知

联系我们

  • 电话:023-65111297
  • 邮箱:dlwuyao@cqu.edu.cn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单位:重庆大学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
  • 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新闻列表
重庆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双一流”重点学科发展及建设方案框架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阅读:
        
分享到:
【 导读 】 重庆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双一流”重点学科发展及建设方案框架规划专家论证会 2018年12月25日,重庆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双一流”重点学科发展及建设方案框架规划专家论证会于学院308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学科重点建设项目申报。参加本次会议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廖强教授、副院长冉景煜教授、副院长李俊教授、学术骨干卢啸风教授、李夔宁教授、吴双应教授、苟小龙教授、孙宽研究员、...

重庆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双一流”重点学科发展及建设方案框架规划专家论证会

 

     20181225日,重庆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双一流”重点学科发展及建设方案框架规划专家论证会于学院308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学科重点建设项目申报。

参加本次会议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廖强教授、副院长冉景煜教授、副院长李俊教授、学术骨干卢啸风教授、李夔宁教授、吴双应教授、苟小龙教授、孙宽研究员、郑朝蕾教授、杨仲卿副教授、文青龙副研究员。会议由能动力学院院长廖强教授主持。

    本次论证会主要针对“双一流”学科重点建设项目的新要求,论证我院重点发展的研究方向。经过充分的调研与讨论,会议明确了我院“双一流”学科重点建设项目的具体申报内容及各方向撰写负责人。本次会议对于促进我院 “双一流”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实验室通知more
     
  用户名:  
  密 码:  
 
·
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