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   
友情链接
新闻通知

联系我们

  • 电话:023-65111297
  • 邮箱:dlwuyao@cqu.edu.cn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单位:重庆大学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
  • 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新闻列表
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1
        
        
阅读:
        
分享到:
【 导读 】 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9年7月11日下午,在能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议邀请到利民消防中心梁教官主讲,学院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瞄准我实验室实验特点进行了针对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目前高校实验室安全存在的问题分析、防火逃生自救基础、消防器材使用、抗震知识等,经过本次实验室安全培训各实验室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有了更加进一步的认识,对今后的实验室安全工...

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9711日下午,在能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议邀请到利民消防中心梁教官主讲,学院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瞄准我实验室实验特点进行了针对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目前高校实验室安全存在的问题分析、防火逃生自救基础、消防器材使用、抗震知识等,经过本次实验室安全培训各实验室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有了更加进一步的认识,对今后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实验室通知more
     
  用户名:  
  密 码:  
 
·
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