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   
友情链接
研究队伍

联系我们

  • 电话:023-65111297
  • 邮箱:dlwuyao@cqu.edu.cn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单位:重庆大学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
  • 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基于低品位能源利用的多能互补分布式能源系统理论及技术
李隆键: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发布时间:2017-12-08
        
        
阅读:
        
分享到:
【 导读 】     李隆键: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2000年获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专业博士学位。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会员、重庆电机工程学会和重庆市制冷学会会员。 近五年作为课题负责人和主研人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庆市应用基础项目和多项横向课题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40多篇,其中被国际检索机构SCI和EI收录13篇。研究生培养:   招收从事上述方向研究工作的工程热物理和热能工程专业的博士...

    http://cte.cqu.edu.cn/__local/F/A3/C4/1E975C342332D3DBA9A8ED7E357_54DB67BA_B39F.jpg

李隆键: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2000年获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专业博士学位。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会员、重庆电机工程学会和重庆市制冷学会会员。 近五年作为课题负责人和主研人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庆市应用基础项目和多项横向课题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40多篇,其中被国际检索机构SCIEI收录13篇。

研究生培养

   招收从事上述方向研究工作的工程热物理和热能工程专业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主要研究方向

1. 传热传质极其强化;

2. 计算流体力学;

3. 新能源技术及装置;

4. 冶金过程中的关键热物理问题研究;

5. 电力电子设备散热;

6. 流体动力机械及设备。

 

 

实验室通知more
     
  用户名:  
  密 码:  
 
·
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