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   
友情链接
研究队伍

联系我们

  • 电话:023-65111297
  • 邮箱:dlwuyao@cqu.edu.cn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单位:重庆大学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
  • 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基于低品位能源利用的多能互补分布式能源系统理论及技术
杨晨: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发布时间:2017-12-08
        
        
阅读:
        
分享到:
【 导读 】 杨晨: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个人简介 1984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动力机械工程系,1990年在重庆大学获热能工程专业硕士学位,1999年在重庆大学获动力机械及工程热物理工学博士学位。现为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1年至2003年在重庆建设工业集团博士后工作站进行博士后研究并出站;2004年在德国Friberg工业大学作为访问教授进行为期一年的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完成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及与企业合作科研...

  http://cte.cqu.edu.cn/__local/F/0A/21/A84EF1911F6D39E5D1BF07DFF6B_35620928_54CB.jpg

杨晨: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1984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动力机械工程系,1990年在重庆大学获热能工程专业硕士学位,1999年在重庆大学获动力机械及工程热物理工学博士学位。现为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1年至2003年在重庆建设工业集团博士后工作站进行博士后研究并出站;2004年在德国Friberg工业大学作为访问教授进行为期一年的研究工作。

近年来主持完成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及与企业合作科研项目30余项,目前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科研项目5项。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重庆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培养研究生28人,博士生6人。在各类学术刊物及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获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

现任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仿真工程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国家级能源动力与电气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中国系统仿真学会理事、中国计算机机用户协会仿真机分会理事、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第一届考试委员会委员、《计算机仿真》杂志社编委、中国动力工程学会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全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联盟副理事长、重庆市第二届学术技术带头人。

 

 

 话:023-6510640065103512

 真:023-65102473

E-mailyxtyc@cqu.edu.cn

 

实验室通知more
     
  用户名:  
  密 码:  
 
·
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