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   
友情链接
研究队伍

联系我们

  • 电话:023-65111297
  • 邮箱:dlwuyao@cqu.edu.cn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单位:重庆大学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
  • 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能源动力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及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发布时间:2019-01-03
        
        
阅读:
        
分享到:
【 导读 】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系统及液相色谱质谱联用系统气相质谱联用仪可以用于有机物的常规谱库检索定性、定量分析,还可以用于对基质复杂的样品的分析,能有效的消除复杂基质对目标分析物的干扰,得到准确的样品信息及丰富的数据,简化复杂基体内的分析。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适用于对含有盐或成分复杂的样品的检测,高效,耐用,操作简单,利用内置快速校准和输入功能,可自动进行质谱检测。

 

   S(K]S2O]HM%KFDQ3(~D11M6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系统及液相色谱质谱联用系统

气相质谱联用仪可以用于有机物的常规谱库检索定性、定量分析,还可以用于对基质复杂的样品的分析,能有效的消除复杂基质对目标分析物的干扰,得到准确的样品信息及丰富的数据,简化复杂基体内的分析。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适用于对含有盐或成分复杂的样品的检测,高效,耐用,操作简单,利用内置快速校准和输入功能,可自动进行质谱检测。

 

实验室通知more
     
  用户名:  
  密 码:  
 
·
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