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   
友情链接
运行管理

联系我们

  • 电话:023-65111297
  • 邮箱:dlwuyao@cqu.edu.cn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单位:重庆大学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
  • 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运行管理
实验设备使用人岗位责任制
发布时间:2017-05-31
        
        
阅读:
        
分享到:
【 导读 】 实验设备使用人岗位责任制 第一条 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实验室的所有科研教学仪器设备实行房间人员负责制。实验室制作房间管理人员标牌并贴在房间门内。内容包括:实验室(房间号)、房内的仪器设备名称和管理人姓名。管理内容包括:设备的维护保养、实验室安全(门、窗、水电)、卫生等事项。第二条 科研教学仪器设备必须保持长期正常运转,保持并达到原有的性能指标和精度。要经常检查、维护仪器设备,使其处...

实验设备使用人岗位责任制

       

第一条 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实验室的所有科研教学仪器设备实行房间人员负责制。实验室制作房间管理人员标牌并贴在房间门内。内容包括:实验室(房间号)、房内的仪器设备名称和管理人姓名。管理内容包括:设备的维护保养、实验室安全(门、窗、水电)、卫生等事项。

第二条 科研教学仪器设备必须保持长期正常运转,保持并达到原有的性能指标和精度。要经常检查、维护仪器设备,使其处于完好可用状态。大型设备年利用率要求要达到学校规定指标。

第三条 按时做好实验准备工作,实验中协助教师指导使用者正确使用仪器。实验结束后立即进行检查,如发现损坏、丢失应及时查明原因和责任者,并向指导教师和实验室主任报告,按规定处理。

第四条 实验仪器故障要及时维修,确保仪器设备完好率在95%以上,仪器设备的改造或大、中、修理需制定方案,报实验室主任批准方可执行,改造后的图纸、资料要归档。

第五条 需要外借的科研教学设备,需经实验室主任审批,并严格执行借用手续,做到帐、物相符。

第六条 认真做好防火、防盗等项安全工作。做到人走电断、水断。

第七条 实验室定期检查并考核仪器设备维护保养和使用情况,不定期检查实验室安全卫生情况。

实验室通知more
     
  用户名:  
  密 码:  
 
·
修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