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者   
友情链接
研究队伍

联系我们

  • 电话:023-65111297
  • 邮箱:dlwuyao@cqu.edu.cn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单位:重庆大学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
  • 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能源动力分析测试与计算中心
高速摄影仪
发布时间:2017-03-09
        
        
阅读:
        
分享到:
【 导读 】 高速摄影仪仪器简介高速摄影仪(M-310),是美国VRI(约克公司)推出的Phantom系列的Miro系列产品,可高速记录运动物体影像,最高可达每秒1000帧,因而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器、汽车制造、冶金、石化、电力等需要记录物体短时快速变化的领域,目前已被资环、材料、动力等多个学院学生借用于科学研究。在电脑上安装好高速摄影仪配套软件,与高速摄影仪链接后,设置好帧数和记录时间,便可记录下物体在该时间段内的...


高速摄影仪

 

仪器简介

高速摄影仪(M-310),是美国VRI(约克公司)推出的Phantom系列的Miro系列产品,可高速记录运动物体影像,最高可达每秒1000帧,因而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器、汽车制造、冶金、石化、电力等需要记录物体短时快速变化的领域,目前已被资环、材料、动力等多个学院学生借用于科学研究。在电脑上安装好高速摄影仪配套软件,与高速摄影仪链接后,设置好帧数和记录时间,便可记录下物体在该时间段内的运动状态。同时可将图片批量导出,进行实验数据后处理。

高速摄影仪(M-310)

实验室通知more
     
  用户名:  
  密 码:  
 
·
修改密码